要是懂得尊重我的話,相對的我也是會尊重對方的

我很不喜歡人家不給我面子,就算我做錯了任何的事情,我希望人家能夠在私底下跟我說,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斥責我,給我一點面子,我覺得這樣子就很OK了。因為我覺得,面子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要是不懂得尊重我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跟這個人絕交,或者是當下就會跟這個人翻臉,以後可能就不會跟這個人想要往來了。我這個人對面子是非常看重的,要是懂得尊重我的話,相對的我也是會尊重對方的。要是不懂的尊重我的話,那麼我是不會想要尊重別人的,這個本來就是要互相呼應的,這個是很基本的一個道理。但是有些人就是很奇怪,就是不懂的去尊重別人,這種人真的是一個很過份的人,不懂的尊重別人的話,要怎麼讓別人來尊重你呢?所以人家要是給我一點面子的話,我當然也會給人家一點面子,要是不給我面子的話,那我也不會客氣,也會不給人家面子的。

 

今天要是反過來了,你是被人家罵的那個人,你會覺得很舒服嗎

面子真的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而且也很多的錢。是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這個人是非常重視面子問題,要是對我不尊重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對別人不尊重,所以要是給我面子的話,一切都是很好的。有些人就是很奇怪,這是很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罵人,不給人家面子,我覺得這種事真的是很過分,明知道面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有什麼事,都可以在私底下的時候,沒有必要一定要斥責那個人給別人看,會做這樣子動作的人,那代表這個人一定非常的好面子,今天要是反過來了,你是被人家罵的那個人,你會覺得很舒服嗎?當然你也會覺得很不舒服,但是為什麼不能夠將心比心呢?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其實是非常很容易瞭解的一件事情,就算當人家的上司,也不應該這樣子直接的罵你的下屬,可以關起門來再罵,至少對方會覺得你會幫他保留面子,他就會尊重你。

 

無論你是認為什麼樣子的,其實面子這個東西,你要不要看重都是

面子,有些人就會覺得非常的重要,但是有些人就會覺得面子這種事情到底有多麼的重要,會對面子這種東西很不看重,就會認為這個只是虛假的表面而已,沒有必要把人的面子看的那麼的重要。無論你是認為什麼樣子的,其實面子這個東西,你要不要看重都是你自己的問題。想要看重也好,不想要看重也罷,總之要不要看重,你都是可以自由的做決定的。但是說實在的,對於別人的話,不論對方是不是有重視面子的問題,總之,我們還是得要尊重別人是會比較好的,我們就統一幫那個人保留面子,相信對方一定會感受得到我們為他保留面子,相對的他們就會也尊重我們,而且也會覺得我們這個人很好。所以要是我們做得到能夠互相的話,徵信社告訴大家,得罪人的事情就會變得很少了。是我們能夠少得罪人的話,相信這個社會上,我們就會很少去跟人家吵架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