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介入人家的家庭,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呢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當人家的第三者,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事情。但是後來有人大罵是一個狐狸精,我就覺得很無奈,為什麼要這樣的?我就已經有解釋過了,我不是故意要介入人家的家庭,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呢?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怎麼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我能夠提早去阻止嗎?要是我一直被蒙在鼓裡的話,我當然是不可能會知道,但是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我?現在我的名聲已經變成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我想要跟大家解釋,但是沒有人想要聽我說,就一直認為我就是這樣子的人,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心裡非常的難過,不知道要找誰訴苦,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說,因為我知道徵信社一定會聽我說話的,知道你們是在狐狸精的,但是我想要告訴你們,真的不是狐狸精,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入人家的家庭的

 

我不喜歡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而且他還不懂得去保護他身邊女人

被人家狐狸精這件事情,我一直耿耿於懷,因為誰要被人家這三個字呢?這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一件事。所以我想要對那個罵我的人說,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去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當中,是因為我認識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男人,只想要腳踏兩條船,不會想要對他身邊的兩個女生負責。要是我知道他早就已經身邊有另外一個女朋友的話,我一定不會介入他們的。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跟別人共用一個男朋友,而且我還是在人家之後交往的,所以更不可能會當人家的第三者。雖然我也是有愛這個男生的,但是這個男生是這樣子的人,我也會放手的。因為我不喜歡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而且他還不懂得去保護他身邊的女人,我被人家狐狸精了,他也不會想說要跳出來我說話,讓我心裡面很受傷。這是他愛人的做法嗎?我想這個男人並不值得人家去愛他了。

 

後來的事情沒有處理好就算了,最後還讓她被冠上狐狸精的罪名

有時候,被人家狐狸精的時候,都會大哭,把苦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因為覺得,就是做錯了這件事情,所以就只能默默地去承受。誰叫她一個不該愛的男人呢?這個男人還苦苦的哀求她不要走,他說他會把這一切都處理好的。她就是因為太心軟了,所以才會答應不離開,但是後來這個男人居然後來的事情沒有處理好就算了,最後還讓被冠上狐狸精的罪名,真的不應該相信,因為她等了那麼久,但是還是沒有等到一個結果,所以後來就決心要跟這個男人分手了。但是狐狸精這三個字,已經深深地烙印在的身上了。每個人要是知道有這一段過去的時候,都會用斜眼看,而且還會嘴裡說狐狸精三個字,真的非常的受傷。但是也只能默默的去承受,默默地讓人家這樣的去罵她,不然能怎麼辦?就是介入人家的家庭。要是那個時候,不要叫那個男人去處理後續的問題,就直接離開了,就不會有今天這種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