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就因為你自己大男人主義太重,就不想要去接受別人的意見

要是大男人主義太重的話,你身邊的女人,一定會離你越來越遠的。因為每個女生都不喜歡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因為要是這種人在自己身邊的話,自己一定會過得非常的痛苦,每件事情,都沒有辦法跟這個男人溝通,這個男人說一,我們就不能說二,所以要是這樣的話,那交往是有還有什麼意義嗎?所以徵信社,就是要勸各位男生,要是你大男人主義太重的話,千萬就一定要改,千萬不能讓女生因為這種事情而對你生氣,每個人都是要互相尊重的,不能就因為你自己大男人主義太重,就不想要去接受別人的意見,那這樣的話,未免也太過份了一點,所以這件事情,要是能改掉的話,你身邊的女人緣就會很多了,而且相對的要是你有女朋友的話,女朋友也會因為你這麼的尊重她,她也會相對的尊重你的。所以兩個人要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壞習慣給改了,這樣才能有美好的感情。

 

覺得像他這樣的個性,我應該再忍也忍受不了多久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男朋友的大男人主義這麼重?我都已經百般的忍耐他了,但是他還是一直想要踩在我的頭上。我跟徵信社說:我真的想要跟他分手了,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他這樣的個性,因為他這種個性,真的會讓人家沒有辦法忍受,他一直都想要人家聽他的話,但是他的沒有想到,自己這樣過分的要求,是不是真的合理的?不合理的話,自己就應該要改,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讓人家聽他的話,這樣子久而久之,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厭煩的。他都不會為我想,一直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覺得像他這樣的個性,我應該再忍也忍受不了多久了吧,因為我覺得我快要爆破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再一直依他下去了,要是他一直都想要人家順從他的話,那他就去找一個聽話的女人就好了,因為她承認,她不是一個會乖乖聽他話的女人。

 

就我對他的了解,要他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除非是他真的吃到閉門羹

這個大男人主義那麼重的人,居然還會想要跟我求和。我跟他交往過一次之後,我就嚇到了,怎麼可能還會跟他再交往第二次呢?他跟我說他已經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了,我能相信他嗎?就我對他的了解,要他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除非是他真的吃到閉門羹了,不然的話,想要叫他改掉,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對他這個人,真的是徹底的失望,不是我看不起他,而是因為他真的讓我感覺太失望了,所以我才會這麼不信任他,可想而知,我那時候,被他傷得多麼的深。對他這個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因為他真的讓我覺得,談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戀愛,他這個人,大男人主義真的非常的重,都要別人聽他的話,他自己都不會想做自己犯了多大的錯誤,跟他說過要他改,但是他聽不進去,就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所以有過跟他一次交往的經驗之後,我真的不敢再跟他交往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國威 的頭像
    李國威

    分秒必爭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