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這樣逼女生要結婚的話,我會覺得那個人很沒有同情心

誰說女生要是到一個年紀之後,就一定要結婚的呢?不想要結婚,應該也可以吧?我覺得男生長大之後要結婚才是,要是女生長大之後不想要結婚的話,我覺得不應該勉強女生去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女生要是長大了之後結婚一定是非常吃虧的一件事情。因為女生就要去方的家裡面住了,什麼事情,都要以方的家庭為主,要做什麼事情,還得要看人家的臉色。所以我覺得,女生要是長大之後不想要結婚,任何人也不能夠逼的。因為要是有人這樣女生要結婚的話,我會覺得那個人很沒有同情心,而且也不把女生放在眼裡。因為女生結婚本來就是非常吃虧的一件事情明知道女生結婚之後是非常吃虧的,還要女生做這種事情,那當然,就是很不尊重女性的感覺了。所以我覺得女生要是不想要結婚的話,我們要給予尊重,不應該她不想要嫁,我們還要硬逼她。

 

一個人不想要結婚,我們也不應該去勉強那個人一定要去結婚

女大當嫁,這個是做長輩的,都會很常說的一個道理。但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女生真的長大了之後,就一定要嫁人嗎?我們徵信社覺得,這種是不一定的。因為誰說,女生要是長大了之後,就一定要嫁人?要是不嫁人的話,就會被別人看不起,就會被別人笑,真的有這件事情嗎?我們徵信社覺得,這個是無稽之談。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要懂得去尊重別人。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就算一個人不想要結婚,我們也不應該去勉強那個人一定要去結婚。雖然說有結婚之後,就會比較有觀念一點,而且也比較有責任心一點,但是有些人不結婚,也是很有責任心的,也是很會想的,沒有必要,一定要結婚,才會長大。尤其是身為女生不想要嫁人,我們做長輩的,也是要同理心的為想,因為女生,嫁人之後是非常吃虧的一件事情,要是不想要結婚的話,我們也不應該一直地強求

 

女生要是結婚就要離開自己一直生活的家裡面,就要離開自己的家

有些人就會說女大當嫁,雖然這個是非常正常的意見事情,但是不見得,結婚就是真的比較正常。因為我們徵信社覺得,就算女生不結婚,也是沒有關的。因為女生要是結婚的話,就要離開自己一直生活的家裡面,就要離開自己的家,離開自己的家人了。這個是非常捨不得的一件事情,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要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是非常難過的一件事,而且又是離開自己的家人,生活在一起一段時間的家人,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大家都知道,女生要是嫁人了之後,就不能夠再住在自己的娘家了,但是要是男生結婚了之後,還是可以住在自己的家裡面,我們徵信社覺得,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我們也很設身處地的為女生朋友想,因為要是我們男生結婚的時候就要離開自己的父母親,我們也是會相當的難過的。所以女生要結婚,也是必須要經過一番的掙扎,這個是我們徵信社所能理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