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不了解異性,對異性那麼的沒辦法吸引

我真的很想要了解異性到底是怎麼想的,因為我總覺得,我的個性,就是比較不容易接近異性,所以我異性的朋友就非常的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不了解異性,對異性那麼的沒辦法吸引,所以才會直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女生會想要接近我,所以我的女朋友,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我的感情世界,可說是一片空白,讓我真的非常的擔憂。不只我自己會擔憂自己的感情世界,就連我的家人,也很擔心我的感情世界,因為說我在這樣下去的話,那麼我一定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會結婚了。他們最想要的,就是我盡快地結婚,因為他們看到別人的兒子女兒,回來的時候都會抱著小孩子含飴弄孫,所以他們就很想要我盡快地結婚。但是我現在就連一個女朋友也沒有,要怎麼讓他們抱孫子呢?所以我的家人就非常的擔心,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有一個女朋友帶回家呢?

 

要跟這個人深交,就要跟這個人長期的相處在一起,才能夠徹底了解

了解異性,其實也不是相當容易的事情。因為異性,跟我們的性別,是有差的,就算是同性的友人,我們也不見得了解他們的想法到底是在想些什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存在著,要是想要了解這個人的話,就要跟這個人深交,就要跟這個人長期的相處在一起,才能夠徹底的了解這個人,要是沒有長期的在一起的話,那麼想要了解這個人,就會變了到非常的困難。所以當我們要了解異性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要跟這個人相處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去了解異性到底是在想些什麼,才能夠了解,異性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因為我們要是想要追這個異性朋友的話,那麼我們就要知道,這個人到底需要的是什麼,喜歡的是什麼,從這個人喜歡的東西先下手,這樣我們才能夠追得到這個人,才能夠讓這個人把我們放在心上,所以了解異性再去追求異性,這個是比較好的一件事!

 

就是想要請問徵信社,到底要怎樣,才能夠得到異性緣呢

要是能夠了解異性的話,那麼我一定能得到異性的好人緣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就是開不了口,所以身邊的異性朋友才會這麼的少。要是我能夠改變這一點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得到異性的好人緣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問徵信社,到底要怎樣,才能夠得到異性緣呢?我很想要請我身邊的朋友,問他們到底在跟異性相處的時候,都是用什麼樣子的想法,什麼樣子的態度,什麼樣子的做法,下去跟異性做朋友的?因為我的覺得,他們真的非常的厲害,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讓異性跟他們交朋友,讓我非常的羨慕。但是後來,我還是不敢去問我朋友,因為畢竟是同輩的朋友,而且也認識那麼久了,要是問他們這種事情的話,說不定,他們心裡面就會我,這種問題怎麼還會來問朋友呢?這個可是很簡單的問題呀。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看要怎麼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