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們這些隔壁鄰居,可能就要一直地生活在這種吵雜的生活當中

這個人,真的很會酒裝瘋,他很愛喝酒,但是又很愛裝,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討厭,住在我們家隔壁,每天都聽得到他裝瘋賣傻的聲音,真的讓我的生活過得非常的複雜。我真的很想要搬家,但是這個家是我的,我好不容易才買房子,如今要為了這個人而搬家,是不是真的有一點太過大費周章了,因為我覺得,要搬家的人是這個人而不是我,這個人那麼的討人厭,不只是我討厭,別的人,也是有討厭他的,所以這個人應該要負起責任,離開這個我們居住的地方,才不會讓人家討厭。所以我想要蒐證,因為我覺得這個人要是他的所所為沒有蒐證的話,這個人應該就不會想要離開,而我們這些隔壁鄰居,可能就要一直地生活在這種吵雜的生活當中,所以我覺得要是難證他一直戒酒裝瘋,這樣裝瘋賣傻的話,也許法官就會判定這個人應該要離開這個地方,那這樣我們就會回復以往的生活了。

 

我就是因為個性太好了,所以才會不想要理他,才會不想要去惹事情

裝瘋賣傻他最會,尤其是在他喝酒的時候,他真的是最會賣傻了。所以我覺得這個人很假,每次要被罵的時候,他總是會做這種事情,來逃避自己被責罵,來逃避自己被罵的那個現況,因為他就可以假裝好像什麼事都沒有聽到一樣。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有心機,心機真的很重,不想要被人家罵就用這樣的方式來逃過所以,這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這種人,就是會想要小聰明,以後要是遇到比他更強的人,一定會有辦法治他的。這種會愛喝酒而且要欺負別人別人的人,是會讓別人很生氣的。我就是因為個性太好了,所以才會不想要理他,才會不想要去事情,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我只要不理他的話,他就不會跟我一直有往來了,能夠閃多遠就多遠,所以我這個人算是好好先生吧,只要他不要來我的話,我就不會去找他的麻煩了。

 

我覺得他想要怎麼做,他一定會演到底,但我又不想要搓破他

老公很會酒裝瘋,每次有時候他要問他問題的時候,他總是會好像喝酒一樣,就一直裝傻,就是不想要讓我問太多。所以我真的拿他很沒輒,因為他就想要逃避了我能拿怎麼樣?所以對於他這樣的行為,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他是為了想要逃避我問的問題,所以才會這個樣子,但是我又不想要戳破他,因為我覺得他想要怎麼做,他一定會演到底,但我又不想要搓破他。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討厭的一個人,怎麼會想要對自己的老婆這個樣子我不想要他一直都對我這樣子,所以我想要跟他溝通要是我想要問他什麼事情的話,我希望他能夠頭腦清楚,跟我討論這種事情,因為夫妻兩個人,本來就是要互相的溝通,有問題就是要好好的溝通,不是嗎?所以我才會想找徵信社幫忙,看能不能讓我老公能夠清醒的面對我所問的問題?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