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她們兩個人要見面,也應該在私底下見面,至少是讓我不知道的

為什麼我婆婆還是喜歡我老公以前的女朋友呢?我一想到這個女朋友,我就心中有,因為這個女朋友,為什麼還要一直來找我的婆婆呢?難道是想要再度的跟我老公和好嗎?所以再度的獲取我婆婆的心嗎?所以我對這個前女友,真的非常的生氣,為什麼還要一直來我的家庭?對於我的婆婆,為什麼都沒有辦法了解我現在的想法到底在想些什麼?要是我婆婆站在我立場想的話,應該就會知道,這樣是很不妥的,就算們兩個人要見面,也應該在私底下見面,至少是讓我不知道的,我也才不會這麼的難過又生氣,但是們就是很光明正大的,前女友來到我們家,讓我發現了,而且我婆婆還介紹,這個女生是我老公的前女友,我聽了之後,會何感想呢?對於這種事情,我老公居然還跟我說沒有關係,要我不要這麼小眼睛雞腸肚,我聽了之後真的很生氣。

 

跟我說兩個人只是變成了像朋友一般的感情而已,是沒有愛情的

老公有一個前女友,到現在還一直來找他跟我老公聯絡,我知道了之後,我當然是很反對了,老公跟我說兩個人只是變成了像朋友一般的感情而已,是沒有愛情的。而且他也不可能跟這個人交往了,因為他都已經跟我結婚了,所以還在擔心什麼呢?我就跟老公說:這個不是擔心什麼的問題,而是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曾經交往過,就不應該還是走得那麼近,是這個女生有老公,或者是男朋友的話,相信他的男朋友或老公,也不喜歡看到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不只是我而已吧?是我跟我的前男友還有聯絡,還是朋友常常見面的話,那你會想得很簡單嗎?後來老公就沒有說話了,但是他跟我說:要是我這樣子的話,他就要跟我生氣了。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他真的很過分,怎麼可以好我就不能說不好呢?而且還不接受別人的意見,所以我真的很生氣。

 

我沒有辦法在這樣的下去了,說兩個人沒有問題,我覺得不大可能

前女友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是一直跟我老公吵架,因為我覺得我老公,一直對這個前女友念念不忘,所以對於這種事情,我怎麼能夠放下呢?他總是跟我說:他跟這個前女友已經沒有感情了,但是要是沒有感情,為什麼兩個人還會常常見面呢我就覺得很奇怪,兩個人要是沒有感情的話,應該就不會常見面了吧?而且他們兩個人見面的次數,還比我老公的朋友跟他見面還要多次,所以這個不會讓人家覺得懷疑嗎?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很懷疑吧。所以我覺得,我老公要是再不改變的話,我會找徵信社調查他們兩個人,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在這樣的下去了,說兩個人沒有問題,我覺得不大可能。因為要是沒有問題的話,怎麼會那麼普遍的常見面呢?會那麼普遍常見面的話,那就代表這兩個人,就是念念不忘的那種感覺,不會叫人家覺得懷疑才怪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