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借個廁所,沒有想到這個朋友居然會是一隻狼

有些人很倒霉的,就會遇到了被偷拍的事情,被人家所裝的針孔給拍到了,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讓很多的女人害怕,因為大家都會很怕哪一天,自己真的會成為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所以自己就會告訴自己, 去到了外面上廁所也好,還是去外面投宿旅館也好,都一定要小心謹慎的。於是她就這樣的告訴自己了,就心想自己應該會比別人還來得安全吧?但是沒有想到,如果真的會遇到倒霉事的人,就真的會遇到了,不管妳是有多麼的小心,這種事情也一定會出現在妳的身邊的。於是她現在就是遇到了,她去朋友的家裡面而已,只是借個廁所,沒有想到這個朋友居然會是一隻狼,居然會偷拍了他上廁所。她真的很不可置信,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是一個色狼呢?她認識這個男人也有好幾年了。那天只是跟他借了東西,才去他們家拿的,沒有想到這被偷拍的影片,就這樣被公佈在色情網站上面了。

 

H2:他有在上色情的網站,那天就在色情的網站上看到了

她被偷拍了,被人家裝針孔偷拍了,她真的很生氣又難過,自己怎麼會遇到這麼糗的事情,她真的很沒有辦法原諒自己,早就知道不要不回家了,還想說要投宿什麼便宜的旅店,就這樣的被人家給裝針孔偷拍了。這件事情她本來不知道的,那是因為透過一個男同學,有在跟她聯絡的一個男同學得知道,那個男同學跟她說,而且還很坦白的跟她說:他有在上色情的網站,那天就在色情的網站上看到了,我的上廁所影片,他看到也很驚訝,雖然看到不該看的,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同學,不過也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我,我被偷拍了。於是我就很緊張的問他說:我是在哪被偷拍?他就問我說我最近有沒有去外面投宿過?後來我想一想,就知道是哪裡了。那時候因為我跟媽媽吵架,才不想要回家,就這樣就在外面住了一晚,找便宜的旅店就這樣的睡了,沒有想到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

 

被偷拍的話,一定是會相當的尷尬的,而且也是非常的難看的

被人家裝針孔偷拍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因為自己如果被偷拍的話,一定是會相當的尷尬的,而且也是非常的難看的,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是從哪一種角度來偷拍自己,光是想到這一點,就覺得讓人家很難以接受。有些人來到我們徵信社,跟我們講說他們被偷拍的事情,請我們幫她找出這個人出來,因為她們很不甘願,自己就這樣的被人家侮辱了,雖然他們沒有對我們做出什麼動手動腳的事情,但是光是影片的事情,就讓人家覺得很難過了,因為他們會把影片公布在網路上,很多雙眼睛就會看自己的醜態在大家的面前出現,如果身為一個很潔身自愛的人,這樣的影片出現在別人眼睛面前,還活得下去嗎?所以如果看得開的人,就會想要追究這件事情了,就會請我們徵信社幫忙找那個人出來,一定要給這個人最嚴厲的處罰,因為這種人太不尊重女性朋友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