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非常的苦惱,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會比較融洽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婚姻這種東西,婚姻真的非常的難經營.兩個人的想法都要共同,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為了要讓兩個人的想法共同,我跟都已經吵了很多次了,每次都是不歡而散,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苦惱,也不知道要怎麼跟相處會比較融洽?所以現在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是非常的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去處理我們的婚姻問題呢?看別人的婚姻都經營得麼的好,兩夫妻出去的時候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我也很想要這樣,但是為什麼我跟我老婆之間,都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我也很想要跟我老婆出去的時候都手牽手,每次兩個人在談話的時候,總是會不由得相視而笑,這個是我所期盼的.但是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一直到現在關係只有越來越差,沒有越來越好?所以我就覺得很奇怪,到底我們的問題是出在哪?

 

經營婚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必須知道要怎麼去跟對方相處

有人跟我說:要是想要結婚的話,就要先想想看,後來要怎麼去經營婚姻,因為經營婚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想要結婚,必須得要先了解怎麼去經營.於是我聽了之後,我覺得朋友說的話也很有道理,因為結婚不代表你就一定會很好,有時候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要是到時候沒有辦法去磨合的話,只會讓兩個人漸行漸遠,說不定後來就會離婚收場了.所以要經營婚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必須知道要怎麼去跟對方相處,這個才是最正確的想法.雖然每個人到最後的階段,都一定會步入婚姻,但是不見得每個人步入婚姻,就一定是會幸福的,時候都會有發生問題的時候,因為與對方在一起生活當中,兩個人之間的相處,要是沒有互補的話,兩個人就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到時候你不想要理我,我也不想要理你,到最後兩個人就會因此而離異了

 

H3: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婚姻,每次她都想要當一個好太太的角色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婚姻,每次都想要一個好太太的角色,但是她的丈夫總是會看不見的好,不知道她的丈夫是故意視而不見,還是真的不想要去了解,因為她所做的一切,丈夫都沒有稱讚過她一句,所以她就覺得丈夫好像一直都沒有把她這個老婆放在心裡.結婚了以後,她才發現她的丈夫漸漸的變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丈夫會變成這個樣子,也許是因為丈夫真的太忙了,太累了,所以才會對家庭的事情毫不關心.因為現在結婚了,不像以前還在談戀愛的時候,還可以把一點心思都放在情人身上,現在都已經把我娶回家了,回到家以後就可以看到我了,所以他也就不用再日夜的想著我了,是這個樣子嗎?所以她現在就是一點也感受不到丈夫對她的溫暖呵護,她想要聽到丈夫對她說一聲好話,但是她到現在真的都等不到她丈夫對她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