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辦法說出口的話,那就不要說,才不會造成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有些人懂得我們徵信社婚前徵信的意義,因為婚前徵信代表的是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我們可以查出對方以前所發生的一切,或者是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可以婚前徵信中得知的。因為不見得每個人行為都是很規規矩矩的,以前都沒有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而且有些人,不會跟自己另一半坦白的,就會想說有些事情要是沒辦法說出口的話,那就不要說,才不會造成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但是他們沒有想到說要是有些事情要是沒有跟另一半說的話,那麼另一半就會很生氣自己沒有坦白,要是那時候坦白的話,就可能會讓另一半自己坦白從寬,就不會計較了。但是要是後來另一半進來我們家之後,她才發現了我以前的事情,或者是現下的事情,開始不開心,那到時候所發生的婚姻問題,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是後來會相安無事的。所以婚前徵信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婚姻代表的就是一種忠誠,而且是已經很了解,而且也很認識對方了

想要找徵信社婚前徵信。因為她總覺得她的男朋友好像一直都有事情瞞著,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要是真的男朋友有事情瞞著的話,會覺得很不開心。因為覺得這種事情是兩個人沒有坦承的話,那這個婚姻,怎麼還能叫做婚姻呢?因為覺得,婚姻代表就是一種忠誠了,而且是已經很了解,而且也很認識對方了,才可以邁入婚姻,要是這個時候婚姻還有瑕疵,或者是還有秘密的話,那這個婚姻到最後一定會很不幸福的。所以覺得找徵信社做婚前徵信,是非常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現在男朋友好像有一點事情在瞞著,但是不知道的第六感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所以才想要請徵信社幫她婚前徵信調查看看,到底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有事情在暪著她?要是她男朋友瞞著很大條事情的話,可能不會原諒她的男朋友,就會跟他取消婚約了。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想要對自己有保障一點

朋友原本要找徵信社做婚前徵信的,但是後來因此而作罷了。就問朋友說為什麼呢?後來朋友就說了,因為要找徵信社婚前徵信的事情被未婚夫給知道了,她未婚夫就很生氣,就說不信任他嗎?不然的話,為什麼要找徵信社婚前徵信呢?後來她聽了朋友的話以,就跟朋友:不會問妳的未婚夫,為什麼那麼怕我調查你呢?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想要對自己有保障一點,要是你愛我的話,你就會讓我去查這些東西,我就是想要跟你好好的,我不想要嫁過去之後,還讓我們之間還存有秘密,所以我才會去調查這種事情。你不會這樣跟他說嗎?於是朋友聽到我的話之後,就跟我說:真的說不出口,因為她覺得要是我這樣子說的話,她男朋友一定會很生氣的。後來我就跟我朋友說:真的是太笨了,為了這一點,就要放棄婚前徵信,以後可能說不定真的會吃虧。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